吴邪。

【咩喋】跨年(二十)

张一心今天一早就来到了片场。

第一场戏是在中午开拍,因此这一大早的除了她之外,暂时还没有其他演员到场,只有剧组的工作人员忙里忙完地在布置场景。

张一心抬头看了一眼大门,依旧没有看到杨洋的人影,便从桌子上拿起手机,又看了一遍昨晚的短信。

经过了一个晚上,她的心情比起最初已经平静了许多。但即便如此,她也还是无法忘记刚收到短信时自己如擂鼓一般的心跳。

毕竟对方可是杨洋啊……

虽然他们之前并不认识,但多多少少也对这位人气颇高的流量小生有所耳闻。不论是作为一个认真交往的男友,还是一个帮助自己事业上升的炒作对象,杨洋都是一个条件非常好的人选。要是俩人真的能在一起的话,不仅武动乾坤能未播先火,自己的曝光率也会高出很多。可是......

张一心再次低头看了看短信,眉头开始纠结成一团。刚收到信息时,她受到的冲击太大,以至于根本没有把后面的短信看全,现在看来,那句“我好想你”之后的英文“fe”更像是什么人的名字。

这样一句没头没脑的信息究竟是什么意思?如果是人名,那也不是自己的名字,难道杨洋已经有女朋友了?可是如果不是跟自己表白,那为什么又发给她,难道杨洋是发错短信了?想到这儿,张一心脸上的表情都有点崩不住了,合着自己失眠了一个晚上全是自作多情?

还处于实习期的女助理买完咖啡回来看到张一心黑了一半的脸,又是莫名又是心慌,担心是不是自己的动作太慢惹得她不高兴了,连忙加快速度跑向她,却看到张一心突然把手机放在一旁的桌子上,脸上快速换了一个开心的表情,站起来朝着大门迎了过去。助理疑惑地停下脚步朝那边望去,就看到气质冷冽如寒风的杨洋以及他身后的一干助理正大步走了进来。

张一心在杨洋面前站定,嘴角勾出一个得体大方又优雅迷人的笑容,抬起手甜甜地冲他打了个招呼,“早啊,杨洋。”

杨洋往上抬了抬眼,露出一个不咸不淡却恰到好处的笑,同样回了一句,“早。”

跟在杨洋身后的助理们都有些讶异于张一心的热情,各自脸上都不自觉地带上了一丝玩味复杂的表情。

张一心刚想继续开口说话,就看到门口有一个人快速走了进来,把手里的一台手机递到杨洋手里,凑近他,用不大不小却又刚好能让她听清的音量说道:“杨哥,手机买好了,卡也已经补好装在里面了。”

杨洋听完侧过头,嘴角勾出了一个稍大的弧度,低音炮沉沉地响在耳边:“谢谢。”

张一心:“......”

这与她的猜测不一样,但是却也证明了自己的确是自作多情。一瞬间,她的脸色僵得有些难看。

杨洋看了一眼她瞬间难看的脸色,也没多说什么,当作没看到般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带着一众工作人员去化妆间换衣服去了。

杨洋穿着戏服站在镜子前,低着头拍了拍略微有些褶皱的前胸,就听到一旁的小宇有些疑惑地冲他问道:“杨哥,刚刚为什么要那样说啊?”

杨洋闻言顿了一秒,停下动作转了个身,直到走出几步远,才有淡淡的几不可闻的叹息声从前方飘了过来——

因为,要保护一个人。

在他还没有足够的能力之前,不能再让那个人收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他不允许。

评论(12)
热度(26)
© 遥凛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