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

【咩喋】跨年(二十一)

其实杨洋的处理方式并不十分地合理。但是比起扯棉絮一般繁杂又凌乱的谎话和解释,他倒宁愿一开始就把话头切断。至于张一心会怎么想,只要不牵扯出李易峰,那便不关他的事。


张一心怀着羞恼的心情,算是勉勉强强地完成了第一天的拍摄。可当她洗完澡、头脑清醒地躺在床上,重新把这件事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时,才发现究竟是哪里不对劲了。


张一心猛地从床上坐起身,又把那条短信打开看了一遍,她咬了咬牙,打下一长段话,把短信发了过去。而后她便皱紧眉头,死死地盯着手机屏幕。大约过了十分多钟,杨洋的短信便回了过来。张一心慌忙地把手机举到眼前,紧盯着那两字回复,片刻后发出了一声冷笑。


助理把泡好的咖啡放在桌上,不小心瞥到了边上还没暗下去的手机屏,有些疑惑地问道:“洋哥,你跟张一心以前认识吗?”


杨洋放下剧本拿起咖啡喝了一口,不太在意地回答:“不认识,只是之前剧组聚餐存过手机号。”


“哦......我还以为你们认识呢……居然下了戏还有联系呢。”


杨洋勾了勾嘴角瞥了助理一眼,说:“她问我明天拍戏的事情罢了,你想什么呢。好了你先回去休息吧,今天辛苦了。”

“嘿嘿。”助理为自己的八卦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应道:“行,那我先回去了,洋哥你也早点休息吧。”


“嗯。”






剧组里的生活其实很枯燥,每天都是酒店片场两头来回跑,像杨洋这样的当红偶像,自然也不可能像其他人一样下戏之后还去其他地方逛逛吃吃。剧组里的其他人常常打趣说他活得实在不像个年轻艺人,倒更像一个苦行僧。他每每听到也只是笑笑,并不反驳,照旧在拍完戏后感谢大家,然后挥手告别上了保姆车。


这一天也是如此。只是在他跟大家道谢之后,张一心便等待时机,带着助理走到了杨洋跟前。


杨洋看着堵住他去路的人,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张一心看着他的表情,有些害羞地咬着下唇低下了头,再抬起来时,脸上含羞带怯,声音小如蚊呐,她说:“杨洋......我知道有一家很不错的茶餐厅,要、要不要一起去试试。”


杨洋不着痕迹地皱了下眉头,一旁的助理察言观色,适时地走上前来,低声地对他说道:“洋哥,我们可能要快一点,老板还在等我们开会。”


杨洋微笑着看了他一眼,回头略带歉意地对拦住他的人说道:“很抱歉,我今天公司还有一些事情,必须要先走了。”


“诶!那下次吧!我们......”


杨洋和助理大步走进了保姆车,把张一心的助理说话的声音完全抛在了背后。



TBC.




对不起,思路断了,写得好艰难。我是个写不了中长篇但是又最喜欢写长篇的废物...我尽快把它完结掉,当时的感觉完全不记得了。还在看的朋友,希望不要让你们失望,我找找感觉,争取多更几章。

评论(11)
热度(11)
© 遥凛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