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

【吴邪中心】人人讨厌小三爷(娱乐圈论坛体)

精彩,写实

艳勢九卿:

Warning:讽刺向无cp


天涯娱乐社区:
众所周知的最近微博上闹的沸沸扬扬的《沙海》电影选角事件让我们这些原著粉纷纷有了退圈保平安顺便保智商的冲动,作为一个手上拥有大量爆料的人看到一些nc智硬言论,忍不住淘宝上买了个号过来八一八那个小三爷。
先说明,我既不是邪粉也不泻粪,所有言论均为本人亲眼所见或者道听途说,反正是买的号我也不怕被人肉( ̄▽ ̄)
我就从他开始出道那会儿开始吧。
吴邪进入娱乐圈的前两年里都只是在几个电视剧里头演过酱油角色,不管演技还是颜值都没展现出来。有意思的是,这几个电视剧主角都是像张起灵解雨臣这样的大牌。
随后就是足以载入史册的国产网络剧里程碑之作,盗墓笔记。吴邪一炮打红,成为娱乐新宠儿,跟男二扮演者张诈尸,啊不张起灵共同出演了一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呃,友情悲剧。吴邪演的相当精彩,原著作者还有好多专业影评人士都赞同,基本上演技可以得到肯定了吧。反对之声就是这会儿出现的吧,其实他演之前因为是新人有好多人质疑,反对他的说他是抱大腿,比如一起演的大张哥,王胖子阿宁还有打酱油的黑瞎子解雨臣霍秀秀等大腕,据说私底下跟这几个人关系相当好,甚至还有说爬了张某啊导演床的。如果你以为单纯的人红是非多就能解释这些的话,那你真是图样图森破。
事情起因于一个叫做灵邪党的崛起,其实就是原著里头人气极高的瓶邪党的三次元化,毕竟俩人那段时间估计为了剧的收视率暧昧互动不断啊,相当多二次元px党纷纷爬墙吃糖吃的不亦乐乎,于是问题来了!张起灵是谁啊!!国民老公啊!!曾被评为所有言情女最好的xing幻想对象,言情小说里不管是霸道总裁还是邪魅校草还是黑涩会大佬跟他都不违和啊啊啊啊!!!这人浑身上下自带催情药,有人这么评价其容貌:天然一段风骚,全在眉梢,平生万种情思,悉堆眼角……咳咳,总之,吴邪得了个称号“史上最被羡慕嫉妒恨的嫂子”(因为灵粉叫大张哥小哥),从此吴邪开始了自己悲苦的“人人讨厌之路”
有些饿了,下回接着八


2楼
又见灵痴,嫉妒!都他妈嫉妒我家小三爷!
3楼
为什么是贾宝玉的描写,是在暗示什么吗,一定在暗示什么吧
4楼
腐女背锅,真乃世之险恶套路也
5楼
草!你啥也没说啊,快回来接着八
6楼
同原著粉,演技好就行,演员粉事真多。
7楼
hp高调路过
8楼
高大罂粟综合症,我家小三爷就是太完美了。
9楼
楼上sb!


10楼
我那么说姓张的是为了欲抑先扬……
其实“人人讨厌小三爷”的口号是这么来的,说是原著作者谈起创作时说因为自己早先生活不容易,所以他给盗墓笔记的男一安排了很多人来疼爱保护,所以应该是“人人都爱小三爷”
继续说刚才那事。原本灵邪cp这事yy一下也就算了,虽然当时腐女跟非腐女撕得挺厉害,当时还有一句流传极广的口号叫“腐女毁原著”,这就是另外一件事了,待会再说。什么,你问当事人什么表示?高调卖腐,谨慎做人,原因是你们口中的文艺亲情探险千里追夫片《藏海花》要开拍。这他妈最后拍出来是伪gay片,票房不咋的,虽然豆瓣评分挺高的,问题又来了!张起灵是票房担当,再烂的片票房都不低,结果跟吴邪一起就栽了。灵粉扬眉吐气了,也不知道他们在高兴啥……
爆点料,吴邪的经纪人当时是极力反对吴邪接这片的,原本的男主据说是解雨臣,当时还有花粉去官博下闹事来着,不过都被秒删了……还有,传言吴邪是影帝黑瞎子的关门弟子,俩人微博互动一直很暧昧。
11楼
关门弟子什么的,呵呵。大邪27岁,黑瞎子32,有可能吗?
12楼
你敢不敢八点劲爆的,比如“小三门”“我的老公们”之类的
13楼
hx?居然拆我hh?!


14楼
我老公演技好,人品好,高富帅,莫名其妙被人拉了腐cp,莫名其妙被人骂小三,莫名其妙被人各种黑,他招谁惹谁了?能不能别动不动说他跟这个关系不正常,跟那个暧昧?
15楼
撸主腐女无疑,邪宁党在此!对了,解雨臣后来澄清了,他档位冲突,没接电影。


16楼
瞧撸主今天早上刷微博刷出了什么,吴邪的试妆照,夹克衫牛仔裤,挺像我关根大帝的,不错不错,期待一下。(话说,作为原著党我依旧不能判定出来关根是男主还是男配……
话说既然要挖明星,不说说那些年他身边的女人都对不起自个儿……知道有些窥屏的喜欢听别的,先等会儿,女士优先( ̄▽ ̄)
第一个绯闻对象就是咱们阿宁女王,当时拍盗墓笔记的时候阿宁对吴邪这个新人犹为热情,电视上调调情啊微博上秀秀恩爱啊都是常事,灵邪粉纷纷怒斥拆cp……阿宁给吴邪有个绰号叫super wu,坦言自己对吴邪很有好感,公共场合也不忌讳各种称赞,有记者问吴邪为啥会有这个绰号,吴邪的回答是:因为……看到了我红色的内裤?
于是有记者捕风捉影他们已经上过床了……
第二个是霍秀秀,霍老太的孙女,估计你们都不知道霍老太,上个世纪风靡大江南北的美人,国内电影界的老前辈了,他还有个女儿叫霍玲的,当年跟张起灵……诶妈这个咱待会说。传言说是霍秀秀跟吴邪俩人有地下恋情,而且据说霍老太对吴邪似乎不太感冒,挺不屑的,还讽刺过其人品,估计是因为反对霍秀秀跟吴邪在一起。不过没啥明显的证据,要我说解雨臣跟霍秀秀可能性还大些,两人是因为在一部叫《霍家大院》的民国宅斗剧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虐恋男女出名的,而且在公众面前一直是金童玉女的形象,据说现实也是青梅竹马,而且更重要的是,霍老太叫解雨臣“解子”,听说很看好他。更奇怪的谣言还有,霍秀秀劈腿跟了吴邪,解雨臣一怒之下找了基友黑瞎子,好多人信以为真,吴邪这“小三”当的有些冤啊……
第三个就是偶像剧女王秦海婷,古灵精怪的小丫头,跟吴邪一块拍过那种综艺节目什么的,之前有媒体问吴邪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他好像说俏皮小黄蓉那种性格的,咦?不就秦海婷那样的嘛!而且秦海婷对吴邪似乎也很有好感,拍节目那段时间,她发微博的时候都是一些“恩爱日常”,直言吴邪个性温柔很会照顾人之类的。
17楼
呵呵,吴邪那娘炮能演出我关根男神嘴贱忧郁神经质,酷帅狂霸拽走路带风,老天老大我老二风流天下我一人我是大boss……的气质??
18楼
花秀青梅竹马?有证据吗?我黑爷跟解雨臣演过那部获奖无数的民国乱世下痞子军官与傲娇戏子的悲剧爱情故事《西府海棠》,比什么霍家大院好看无数倍,而且黑瞎子曾经在微博上说过他们对彼此很信任,黑花王道!
19楼
笑看楼上黑花粉秀智商


20楼
hhhh原来super wu是这么来的,长见识了
21楼
你们不知道秦海婷的父亲的公司这两年的广告都是吴邪代言?
22楼
嗯哼,电影出来你们都打脸吧哦呵呵呵呵呵
23楼
贵圈真屌乱
24楼
楼上的这还只是女人,等着看那个受和那些攻的故事吧,楼主你快回来~~
25楼
今天咱八一八造成吴邪被人黑成屎的最关键原因,张起灵。灵痴退散,老子不吃你们那一套。
话说灵邪这个cp卖腐成功已经成了行业分析的案例了,也有很多其他男明星卖过腐,但都没这么轰动,都卖成国民第一cp了……一部分原因归功于他们的形象实在太贴合盗墓笔记了,就像是原著里的人物出来活了一场,有好多二次元瓶邪粉在里头,一部分原因是他们确实暧昧??
讲道理,张起灵跟吴邪据说确实私底下关系很好,但是俩人对彼此笑一笑就是有基情就是暧昧这也太他么……是不是非得整天掐架才是关系正常??
灵粉确实厉害,而且都很忠诚(……),把张起灵当成自己的信仰,我就有一个表妹喜欢他,跟我说要给她的起灵殉葬……
卧槽!我必须让她妈教育教育她,这孩子,三观太不正了。当然这种只是一部分粉丝,大部分也还是理智的影粉而非颜值粉,我都觉得他的颜值有点阻碍他的发展了,我记得有一次他在电影里头演一个秃老头,nc粉的反应啊,啧啧。
以前霍玲,就是前面说的霍老太的女儿跟张起灵闹绯闻,霍玲还在公众场合亲过张起灵,我也不清楚他们是不是真的有恋爱关系,反正霍玲被人骂的狗血淋头,灵粉不接受呗,有啥办法,她现在嫁了个富豪,基本上淡出娱乐圈了。那会儿张起灵还只是个小红人,现在都封神了,不管啥明星投票,只要有张起灵,第一绝对就是他。
站在灵粉的角度,我暗恋的人整天被人说跟别的男人是一对,我是不是得恨死他?
不过吴邪的粉丝也不是好惹的,人数也很壮观,不过性格随吴邪,温和倔强。吴邪本身的条件在整个娱乐圈都是极出色的,高富帅,颜值高,性格好,人际关系也好,好像还会写瘦金体,擅长摄影写作,妥妥的男神,奈何生不逢时,总被人跟出道更早的张起灵一块提起,所以稍不留神就被各种黑吧。
26楼
张起灵在国外也有一定的人气,拿过国际大奖,不过比吴邪大几岁好像,吴邪是潜力股,比来比去有意思?
27楼
恭喜邪粉继灵粉之后成为娱乐圈第二大脑残粉。
28楼
咋?楼上不服?同喜同喜。
29楼
撸主这意思略微妙啊,你的意思是吴邪被黑还是我们腐女造成的?呵呵,这锅,我们不背。
30楼
腐女闭嘴!还觉得自己很高贵很值得骄傲?我喜欢的书,我喜欢的明星都让腐女给毁了!
31 楼


看了这么多,什么小三爷,不就是小三嘛


TBC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凛酱 | Powered by LOFTER